展新簡介

展新簡介
展新生技於2006年正式成立,為知名品牌Sweat La之代理商,主要業務為醫療器材、美容保養品、健康保健商品之進口代理、製造及研發。
成立以來我們始終默默的耕耘,以服務為目標,提供合理的價格、高品質的產品,來供應市場需要。

展新優勢
展新具有研發、創新與行銷的核心能力,專業的研發團隊投入多年的時間,以市場為導向,掌握產品的相關應用能力,提供客戶最專業的技術服務。運用豐富的國際貿易經驗,目前貿易夥伴以遍及世界各地,奠定展新生技在國際市場上堅實的後盾。

經營理念與願景
展新生技致力於醫療保健的方向,不斷的創新研發,希望成為全方位的生化科技公司,以「專業、親切、效率、熱情、創意」作為事業經營的精神,提供最佳品質的服務,並整合市場上資源,「創新突破、追求卓越」,贏得更廣大客戶的信賴與支持,這也是公司最初的成立宗旨。秉持企業永續經營的精神,希望能立足台灣,放眼世界是我們持續努力的目標。